Tuesday, July 19, 2005

恐怖?

(I wrote this last week and decided to post it anyway. Pardon me for the un-timeliness)

世界乱了。
早已经乱了。

美国911事件之后,便相继发生了一连串的恐怖活动。 最近一次,便是发生在伦敦的爆炸案。

这些恐怖份子到底想干什么?

告诉大家他们的存在吗?
不需要了吧。

向对手与目标示威?
没这个必要了,不是吗?

到世界各地放置炸药,引起爆炸自杀式攻击,导致无辜人民丧命,搞到处处人心惶惶......
恭喜老爷,贺喜夫人呀! 你们办到了!
然后呢?

拜托!
炸伦敦?
反正炸哪儿都会有人丧生,干嘛偏偏选择伦敦搞破坏?
是的, 几起爆炸案下来,市容受损、满目疮痍那又如何?
获选为2012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国,伦敦将会有一大笔金额用来为奥运会做准备。其中包括整修、建设竞赛场地、美化市容等等。

为什么不等至一切准备都完工为止再攻击?
现在有些多此一举,不会吗?

各位恐怖老爷、夫人,恕小女子直言。虽然我不完全理解你们的目的何在,但是可不可以采用一些更新鲜也会奏效的方法呢?

在你们大费周张之后,地球照样转;马照跑、舞照跳;我照旧吃、喝、拉、撒、睡。
或许...找出可让世界上贫穷困苦的人不再挨饿、受冻,不须露宿街头之类的良方;我会感激不尽的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Xiyang Chen said...

我觉得这是意识形态和信仰的问题,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够理解。

另外,我经常访问您的blog,并且很高兴您能写中文。

11:23 PM

 
Blogger lalalabom said...

谢谢你的支持。
可是,我认为任何危害人类的动作就是错;没什么好理解的,不是吗?

(你常访问我的网页。请问它和你说了些什么?)

12:42 AM

 
Blogger 狂人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3:02 PM

 
Blogger 狂人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3:23 P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